English

申雪赵宏博获得亚军

2000-11-20 来源:生活时报 莫卡娅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在世界花样滑冰系列大奖赛第4站俄罗斯站的比赛中,中国选手申雪/赵宏博不敌俄罗斯选手贝里日娜娅/斯卡鲁里泽,获得双人滑亚军。

俄罗斯站比赛是2000/2001赛季系列大奖赛的第4站比赛,在短节目比赛中,申雪/赵宏博获得双人滑第2,而在18日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再次输给俄罗斯选手贝里日娜娅/斯卡鲁里泽,最后综合成绩也只能屈居第2。申雪/赵宏博的技术分向来都很高,这次比赛也要强于俄罗斯对手,但是在艺术表现力方面仍有不少缺陷。尽管这次比赛7名裁判中有6人给他们的艺术分打分5.8分,但是仍略逊于对手。赛后申雪/赵宏博也表示今后仍要提高动作连贯性和艺术表现力。

本赛季系列大奖赛一共分6站,已经进行完毕的比赛包括美国站、加拿大站和德国站的比赛。在俄罗斯站比赛进行完毕之后,选手们还将于11月23日-26日前往巴黎参加法国站比赛,最后1站比赛设在日本,比赛将在11月30日-12月3日进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